学术报告

关于隐藏吸引子研究的一些思考

发布者:蒋蕾发布时间:2020-06-22

报告题目:关于隐藏吸引子研究的一些思考

 人:曾以成 教授 

报告时间:2020623 14:00--15:30

报告地点:逸夫楼516 

报告内容:

隐藏吸引子研究属非Shilnikov型混沌研究,目前尚缺乏成熟的理论。报告简要介绍了混沌隐藏吸引子及其研究意义。并从以下三个方面介绍了报告人所在课题组已开展的一些初步研究工作以及进一步开展相关研究的思考:1围绕平衡点展开的研究;2围绕不同类型系统展开的研究;3隐藏吸引子的定位研究。

报告人简介:

曾以成,湖南涟源市人,浙江大学工学博士,湘潭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湘潭大学智能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主要研究信号处理与非线性电路及其应用。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参与“十二五”重大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申请专利20余项。已培养博士、硕士72名。教育部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会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