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1    访问次数: 243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信息数理学院自律中心于6月初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红课观看活动。学院通过组织线上开展“红课观影”方式展开初步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自我提高,思想接受洗礼。铁春燕教授、新四军纪念馆张燕馆长通过线上的视频录制,带同学们走近新四军纪念馆,将思政教育课堂搬进革命基地,使学生切实感受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让学生心灵深受震撼。

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通过线上爱国经典故事分享、红色文化感悟以及诗歌朗诵等方式,宣传党的思想,进行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益于培养知行合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学生爱国意识进而增强,明白爱国不只是口头表述,而在于实际行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