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学工人员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和行为规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12    访问次数: 331

5月11日下午,信息数理学院学工人员在逸夫楼541办公室开展了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和行为规范会议,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主持。

会上,韩福东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和行为规范的通知》文件。韩福东副书记强调,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学工人员必须规范履职履责行为,并结合文件针对学校师德建设和教职员工行为规范对与会学工人员提出要求:一强化正面宣传,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杜绝负面行为,规范自身言行;三强化主体责任,健全管理教育机制。

随后与会学工人员分别进行交流发大家表示应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