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08    访问次数: 1613

信息数理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实验中心: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系部普查和学院抽查

二、检查时间

系部普查:2020512日前完成

学院抽查:2020515日前完成

三、检查要求

1、系部普查

1)毕设同学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生填写版)。填写完毕后,电子稿上传至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510日前),同时将电子稿交至系部负责人处。

2)指导教师检查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及计划完成情况,包括学生所填写的《中期报告》、文献检索、外文阅读与翻译、学生态度、精力投入等情况。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填写《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电子稿于511日前交至系部负责人处。

3)系部负责人督促各同学和指导教师填写普查结果,对系部的普查结果进行分析,将普查结果进行汇总形成系部《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系部填写版),并将电子稿于512日前发给院办王赟老师。

2、学院抽查

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将对学生按照10%-20%比例进行随机抽查,检查方式为线上检查评审材料。

请各系部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监控,督促指导教师切实做好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工作,严把质量关,对自查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

四、重要提示

对于在此次中期检查中所有检查结果为“限期整改”或“缓答辩”的学生,学院将进行公示并要求在一周内进行整改。对于整改结果,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将进行审核,仍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将取消本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资格。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数理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八日

《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报告》(系部填写版).doc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生填写版).doc

《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表》(老师填).doc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