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访问次数: 136

112日上午,信息数理学院在逸夫楼523会议室召开2019-2020-1期末学生工作总结会议,院党委书记杨长春、院长朱正伟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韩福东主持。

韩福东汇报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总体情况,各位辅导员介绍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杨长春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学院下一年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营造良好的学生工作氛围,维护好班风学风寝风;二、持续关注五类关键少数学生,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学生安全;三、突出学生工作亮点,加强宣传力度;四、加强双创人才培养。朱正伟首先与参会人员讨论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问题。他指出学生工作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热爱学生,认真完成工作。同时指出学院在过去几年在挑战杯、电子设计竞赛、数学建模等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全体辅导员主动思考问题,齐心合力,再创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