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学生代表——杜蓉

   发布时间: 2022-06-13    访问次数: 962

勇担责任,追求卓越

——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杜蓉



杜蓉,女,2000年3月出生,江苏扬州人,共青团员,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本科生期间,在老师的指导下她曾取得2020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二等奖;2020年TI杯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七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一级A组三等奖;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一级A组三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常州大学赛区一等奖;常州大学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8-2019学年校特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等荣誉。

学习生活力争上游

刚进入大学的杜蓉,学习的动力并没有受到宽松的学习氛围和骤然下降的学习压力的影响,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计划的调整,学习策略的改变后,杜蓉马上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开始了她的大学学习生活。

夜以继日,孜孜不倦,对于杜蓉来说,学习永无止境。专业学习期间,她上课从不迟到,作业总是高质高效提前完成,不耻下问,牢牢掌握了学过的每一门课;创新竞赛期间,她往往废寝忘食,总有一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钻研劲,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在考研备考期间,她更是披星戴月,不分寒暑,完美诠释了一个考研人的最高状态。

       

电子设计大赛期间 

飞思卡尔竞赛作品    

       

       

杜蓉同学的获奖证书


道德思想追求上进

杜蓉同学是班级里的学习委员,班里的学习氛围一直很不错。在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的同时,杜蓉同学也很关注大家的学习情况,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为大家分享学习资料。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杜蓉也深知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她一心向着党,国家和人民,努力学习着最新的政治思想理论,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关注着社会发展动态和世界前进局势。


寄语

和光同尘 ,与时舒卷。

人生目标

努力学习深造,进一步提升自己,将来投入到为社会的贡献中。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