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1-22-2学期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访问次数: 613

为深入了解研究生线上教学、科研进展和抗疫期间校园生活情况,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427日下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了21-22-2学期硕士研究生期中教学恳谈线上会议院党委书记周霞、副院长邹凌副书记韩福东、督导张小鸣、院长助理任课教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凌主持。

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结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先后从教学科研、文体活动校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和提问。与会领导与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一一解答,会议气氛积极热烈,十分融洽。

邹凌传达了此次期中恳谈会的精神目的并表达了对学生的殷切期望,她表示研究生要合理分配利用好校园学习时间和机会,尽早树立目标密切和导师沟通联系,抓紧时间开展科研工作积淀知识积累优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学术上有所成就

韩福东对疫情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状况表达了关心和关爱,并鼓励有科研兴趣的同学继续读博深造提升自己。同时,希望研究生在考研方面发挥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联动作用,助力学院考研率的提升和良好学风的建设

周霞表示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学院多方努力为同学们在现有条件下努力创造条件,希望大家能够共克时艰。并对与会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心要静人要动,要沉下心来做研究,潜心研读;二是要居安思危,对于就业升学问题尽早规划,明确努力方向;三是要识大体,顾大局,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鼓励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阳光心态,锐意进取,积极向上

学院督导、院长助理、任课老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和教学秘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科研工作开展、论文写作规范、课程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充分利用好在校时间,不负青春韶华。

通过本次恳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研究生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情况,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进一步优化研究生课程教学、提升科研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