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23    访问次数: 396

2022421日晚7点,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副院长邹凌、物联网系老师、电子系老师、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我院就业现状,部分学生存在懒就业慢就业问题,考公、考研二战学生比例上升。与会老师共同商讨了就业对策,一是加强关心关注,了解学生就业动向并做好提醒引导,二是注重保质保量,多举措提升就业的质量,三是持续开展线上宣讲会、招聘会,及时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促进充分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部署就业工作,落实就业责任,当下开展就业工作一是要把握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机遇与挑战,全员参与,主动拓展优质就业岗位。二是充分利用信互联网+就业”服务模式,完善优化线上“云服务”。三是及时掌握更新学生就业动态,科学有效开展精准就业服务工作。四是针对就业困难群体,实行“一生一策”“一生一册”“一对一指导”帮扶,保证顺利就业。五是学工、系部形成合力,齐心戮力为学生就业服务、就业引导保驾护航。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上下一心多举措全面做好就业工作,推送就业信息上百条,发布就业招聘合集推文10余期,举办线上招聘会10余场,协助开展线上招聘会10余次,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积极主动作为,扎实精准推进就业工作。今后,我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锐意进取,凝心聚力,落实落细,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为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合格接班人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