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02    访问次数: 1462

为促进毕业设计(论文)前期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决定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前期检查。请各专业按照《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要求,认真组织专业自查,并且学院将对部分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专业自查和学院抽查

二、检查时间

专业自查:2022年3月23日前

学院抽查:2022年3月25日前

三、检查要求

1、请指导教师通知学生务必于3月20日前将所有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翻译及原文)上传至毕设管理系统。并请指导教师于3月21日前完成在毕设管理系统内对上述材料的审核工作。

2、请各专业负责人负责组织所在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自查工作,并于3月23日前将《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情况记录表》电子稿(请见附件一),以班级为单位发送交至院办王赟老师处(QQ或邮箱:710697693@qq.com)。

3、请各专业负责人根据自查情况填写《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附件二),并于3月23日前将电子稿发送交至院办王赟老师处(QQ或邮箱:710697693@qq.com)。

四、检查内容

1、审核选题情况:是否符合本专业的培养目标,达到科学研究和实践能力培养和锻炼的目的;题目名称是否合理、是否一人一题。

2、按照《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教学指导手册》、《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情况记录表》的要求审核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材料。

五、学院将根据各专业自查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结果将在院内进行公布。对检查不合格者,要求限期整改。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二日

附件一: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记录表.doc.doc

附件二: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汇总表.xls.xls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