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观廉政文化漫画展

   发布时间: 2021-12-13    访问次数: 382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模范意识和廉政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1213日,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武进校区逸夫楼下参观了廉政文化漫画展。

此次展览通过富含象征意义的漫画形式生动的展示了一个激浊扬清、令人警醒的廉政文化意境,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有力地促进了廉政文化的宣传,让大家受到了廉政教育的洗礼。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大家深刻感悟到了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端正自我,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拒绝腐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也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