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党员进企业 校企共建谋新篇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与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 2021-12-16    访问次数: 798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研融合,发挥校企优势互补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杨长春、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携电科专业党员博士服务团赴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杨长春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和毕业生基本情况。他指出,“党员博士服务团”走进标杆性企业,就是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交流合作,在“问需于企业、问计于企业”科技服务活动中,让年轻教师了解更多实际生产中的问题,积累更多的工程和生产实践案例,能有效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

周霞书记介绍“党员博士服务团”成立的初衷,学院组建的“党员博士服务团”中青年党员教师为中坚力量,她希望构建校企基层组织建设共同体,来领悟企业高质量发展背后党建引领的核心作用,去学习企业将前沿技术与先锋党建相结合,树立党建特色品牌的成功经验通过党建引领,共建合作,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丰富党建品牌内涵从而调动发挥学院师生党员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激活党建工作活力。

“党员博士服务团”刘宪云博士以“合作共赢,以党建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为题,介绍了党员博士服务团情况、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方向和专业发展情况等。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长电先进副总经理陆海新先生,HR高级经理王莉女士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和企业党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学生入职公司后的工作情况并向“党员博士服务团”赠送了《硅通孔三维封装技术》、《集成电路封装与测试技术》等书籍。

会上,学院与企业共同为“校企党建共建基地”,“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与“教师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受邀参观了公司科技走廊、生产厂房投屏等,深入了解长电科技的发展历程和技术特色。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知名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电子百强企业,拥有领先的封装测试技术,为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封测服务,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内第一家高密度集成电路国家工程实验室,目前公司在全球封装测试行业排名前三,中国大陆第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