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考研学子“冬日送温暖”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0    访问次数: 413

1210日下午,学校、学院先后在武进校区W1119、西太湖校区立行楼433教室对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开展了“冬日送温暖”考研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中,戴书记对我院考研学子表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增强信心,坚定恒心,保持平常心,以良好健康状态来迎接考试,并预祝所有考研的同学们取得成功。

在武进校区,周书记对考研学子表达亲切问候,暖心嘱咐同学们天气寒凉,注意身体保暖,调整好生活作息,保持平和的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迎接考试。

在西太湖校区,韩书记对考研学子提出建议,注意劳逸结合,调整好身心状态,多与老师、同学沟通,查漏补缺、详略得当,高效利用好时间,沉稳应对考试。

学校和学院还分别为同学们准备了暖心慰问品,希望大家稳住心态,顺利通过考验,祝福同学们能在考研之路上心想事成。此次考研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同学们考研道路上的信心。据悉,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每年都会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慰问活动、考研报考指导活动等,为同学们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服务,助力同学们考出满意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