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07    访问次数: 424

2021年12月6日中午12:45,在逸夫楼52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分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江兴方主持,院长杨长春回顾了院教代会征集的提案,肯定了教职工们为学院、学校发展提出有益的建议和方案,并指出在即将召开的校教代会,我们要提出高质量的有建设性意义的好提案。党委书记蒋霞分享了去年办理教职工提案的喜悦,其中有一个提案是由何其畏博士提出来的,关于西太湖校区教师休息室门禁一事,经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的努力,特别是党委关注从落实资金到开工安排,现在的西太湖校区教师休息室,教师用校园卡一刷即开,室内准备了开水和纸杯,给教师们有到家的感觉。会议中报告了一年来全院教职工参加分工会组织的活动情况,全院参与率为89%。会议中蒋蕾同志在新建成的100人微控工会会员群里,设计了2022年蛋糕券采购合和圆缘、大喜来、85℃、元祖四选一投票方案,通过三个半小时的投票,最后选票结果分别是39、38、5、6,合和圆缘以微弱优势被选中。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