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科学软件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21-10-20    访问次数: 400

    2021年10月19日下午1:00,在科教城校区W12阶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进行COMSOL Multiphysics应用软件培训,来自电科教研室、微电子教研室、大学物理部和医工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这次培训。COMSOL Multiphysics是基于Matlab开发的多物理场仿真应用软件,我校早在七年前就购置了正版软件中的射电模块、光学模块和MEMS模块,为我院科学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计算分析工具,几年来从3.5版升级到5.6版,在功能上得到了更好地改善,从模型的构建、物理参数的选取、网格剖分,到科学计算,绘制准确的图形,计算过程可以录制动画和录像,并能生成过程文档。培训分成COMSOL Multiphysics简介与计算机实例演示,参加培训的教师们深刻地认识到科学工具发展非常迅猛,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赶上世界发展的步伐。这次培训联系人就是2014级电子科学技术专业的陈书傲同学,回馈母校的一次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