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线上教育系列活动之十三:微控学院开展2021级、专转本、3+2新生资助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21    访问次数: 429

为帮助2021级、专转本、3+2新生了解入学资助政策,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开展了线上新生资助政策宣讲。

讲座上,钱逸老师首先介绍了常州大学资助工作体系,学校多措并举保证资助政策公开公平公正,并为同学们讲解困难认定、常州大学以及社会的各种奖助学政策,其次为大家解读了常州市大学生城镇居民医保政策,以及大学生服兵役、赴苏北基层单位就业的相关资助政策。讲座旨在帮助新生解决困难家庭学子不懂资助,不会资助的问题,为在求学路上遇到坎坷的同学们提供政策帮助。

通过本次资助政策教育,新生能较为清晰了解到大学资助工作的开展方式,希望新生入学后学业节节攀高,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