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暑期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6    访问次数: 381

7月14日,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一早来到位于宜兴具有阳羡文化的龙池山风景区,进行登山活动。来自大学物理教研室、电科教研室、电子信息教研室、物联网教研室、自动化教研室、院办、学工等工会小组的教职工与院领导一起,参加了这一活动。

天气尽管炎热,由于我们选择了一条登山古道,古道两侧高大的树木和毛竹,密密麻麻,透不过阳光。山路曲折阵阵清风吹来,天然空调带来丝丝凉意。大家沿古道大约以6度的角度拾级而上,在古道上每隔500米设置一个亭子,供大家休息、纳凉,欣赏山中绿色。来到第三个亭子处,有一个约10立方米的积水池,四周用水泥和木板砌成圆形水池,水池中的水清澈见底。登山的教职工们大多数登上第三个亭子,来到龙池。

登山活动是检验大家平时是否有效参加体育锻炼的一项活动,也是考验大家毅力的一项运动,只有有了强壮的身体,面对越来越繁重的教学、科研活动,才能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登山活动同时也是团队精神的一种体现,队员们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相互鼓励,克服困难,共同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