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6-29    访问次数: 1078

6月29日上午,华为公司全屋智能业务总监曹海川、华为公司全屋智能工程师李圳、华为公司全屋智能业务经理裴如海一行五人应邀来我院交流调研,组织开展了华为全屋智能PLC技术交流会。我院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和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圳介绍了智能家居存在一些技术问题以及华为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做出的突破贡献,详细讲述了智能家居里的技术手段,以及PLC技术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有效性。曹海川对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趋势做了详细介绍,并说明了华为公司在全屋智能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与会同学老师提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李圳做了详细的解答,并且在相关专业的学习资料上给出一些建议,为同学们在智能家居方面的学习给予了指导。外,双方就未来人才培养和共建实验室还进行了较为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