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6-21    访问次数: 577

6月16日,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至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清潭研发中心,走访校友企业,同心聚力共话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晓鸣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的IT企业,是信息化特别是金融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是与我校开展长期校企合作的企业。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们向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并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
  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深沉的感恩之情。校友们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发展感悟,重点介绍了微电子行业发展前景及国产芯片的未来方向,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为中国芯、为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