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22    访问次数: 568

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协同推进学校建设一流高校的发展目标,4月21日下午,微控学院在逸夫楼516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全体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霞主持。

杨长春做《学院当前的形势和今年的任务》的主题报告,从国家高等教育形势、学校2021年的形势和要求、我院的机遇与挑战、2021年我院的任务和措施四个方面,透彻地分析了学院今后建设和发展的思考和策略。杨院长表示“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他强调学院发展要依靠我们全体老师,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同贡献力量,才能促进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韩福东和孙霓刚分别就学生就业工作和本科教学管理提出要求,以保证本科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周霞回顾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教学、科研、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累累成果,并对为取得这些成果辛苦付出的科研团队、先锋教师、支部书记、管理人员等每一位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ing就近阶段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全防范管理和学生就业推进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并表示许多任务的完成需要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因此要努力加快步伐,抓住机遇,为学院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奋力挤进前面的方阵,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