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常州市物理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常州大学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483

2021年4月17日,第九届常州市物理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召开。常州市民政局、常州市科协等领导出席会议物理教学工作者物理学科研究和技术应用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常州市物理学会成立于1981年,成立至今四十一年,大会主要围绕物理基础学科发展、高考改革物理计分及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和建设等主题展开。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霞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词,介绍了常州大学和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发展概况,并预祝常州市物理学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大会选举了36名理事和1名监事理事会表决通过了常州大学为理事长单位,选举产生理事长和九名副理事长,提名了秘书长和秘书。与会人员聆听了河海大学陈秉岩博士关于创新创业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情况。最后常州市民政局朱华南主任常州市科协周维华副主席发表讲话,对常州市物理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待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