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组织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访问次数: 411

2021415日是国家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校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会会,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415日,我院组织研会全体同学在逸夫楼516教室观看一场国家安全教育讲座,并收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暗流侵袭》和《隐秘的黑手》。通过安全警示教育片的讲解和警示片的观看,同学们认识到国家安全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19级电路与系统专业居朱涛同学说,国家的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安全,没有国何来家,关心国家安全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承担的责任,同时也是我们必须要履行的义务!

同学们热议并交流学习心得,广大学生还参加了中国大学生在线、腾讯公司等共同组织的国家安全知识问答等活动。学校始终重视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将国家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努力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