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强本领 励志促学风” ——微控学院启动2021年春季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访问次数: 452

415日上午,微控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437开放式会议室举行学风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辅导员骆明阳、钱逸及西太湖校区14个班级代表参会。会上,韩福东认真听取各班代表对于学风建设、班级管理、学校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并给予细致解答,同时对各班提出五点要求:一、主要班委要勇担责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各班不仅要做个人学业规划,也要做班级学业规划;三、要时刻关注班级同学动态,保证良好学风;四、学院牵头制定手机管理办法,召开班会以倡议形式号召大家合理使用手机;五、所有学生要端正学习态度。


此次学风座谈会是微控学院2021年春季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学院相继组织开展了四级网课、模拟考试、交流会,考研辅导讲座、考研动员大会,学业规划,精准帮学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学院学风为之一变。接下来还会继续开展四级、考研、优秀学子交流、听课、走访宿舍、学风特优班评比、学风特优宿舍评比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严肃学习纪律为切入点,以学生精神文明建设为重点,希望打造“以学为主、刻苦勤奋、立志成才”的学院优良学风生态。

具体学风建设月工作方案见附件。

微控学院2021年春季学风建设月活动工作方案.pdf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