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召开2021年挑战杯省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访问次数: 418

常州大学2021年挑战杯省赛选拔赛于324日在科教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326日上午,学院在西太湖校区开放会议室召开2021年挑战杯省赛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项目指导老师朱栋、辅导员骆明阳、项目全体成员参会。

韩福东表示省赛选拔赛表现优异,虽选拔结果未公布,但要提前准备省赛事项。他向项目成员介绍省赛流程,指出省赛分网评和现场赛两个部分,当下最紧要的工作是备战网评,尽可能完善网评材料,争取进入现场赛环节,同时与项目成员就一些比赛疑问在会上进行交流。会后,项目成员在朱栋博士带领下,充满激情的投入到挑战杯省赛备赛活动中去。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