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控学院开展2019级、2020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8    访问次数: 544

为进一步优化新学期优化班级管理,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3月18日下午微控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行楼437开展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出席会议,学院2019级2020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韩福东主持。

会上,韩福东首先肯定各位班主任前期的工作付出,围绕学生思想动态考试成绩分析四六级通过情况学业规划考研和双创竞赛班委换届选举等方面,详细梳理了现阶段各年级各班的主要任务,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上,韩福东要求各班强化学风班风建设,注重学生思想引领和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与会班主任还对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就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