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200513: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05-13    访问次数: 375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2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多元化、跨领域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开拓和发展,分别在安徽、江苏、山东、广东和浙江设立了分公司,现有10家下属子公司,涉足于教育培训、IT、餐饮、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分别为南京跃捷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杭州东杭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山东东科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合肥东徽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广州远州图书有限公司、上海香醑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卉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上海胜慧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激光进修学校、上海嘉昶餐饮有限公司。

 

近几年公司主营业务成功转型,从传统的图书销售转变为数字化网络产品,在长期从事教辅图书、教材研究、选题开发和出版等优势的基础上,引进高端人才,组建了一批从事教学案研究、设计、开发和制作的专业团队,自主研发将传统教育和数字化教育深度融合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东方激光数字化教学云平台,具有绝无仅有的资源优势,市场潜力巨大。目前该平台广受师生的青睐,业务范围正逐渐遍及全国。

 

公司始终秉持“激情敬业、锐意进取、诚信协作、坚毅执着”的企业精神,凭借优秀的管理思想、独到的经营理念、卓越的产品质量、雄厚的技术实力、务实的创业精神、诚实守信的商业信誉,博得广大客户及众多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公司员工均享有优厚的福利待遇:享有带薪年假;统一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公司会定期对员工进行专业培训,并设置具有激励机制的绩效奖金以及广阔的晋级空间,让每位员工都能在企业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寻求到更好的发展机会。公司还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在工作日提供免费的午餐和晚餐。员工宿舍设施配备齐全,有电视、空调、橱柜、洗衣机、热水器等,以上所有设备均免费提供使用,且水电费全免。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编辑部岗位:学科类编辑(工作地:上海)

 

应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有产品的进度、成本和质量控制意识与能力;通过培训,能熟练掌握初高中教材和考纲,有一线编辑经验者优先;热爱教育和出版事业,积极向上,踏实肯干;有团队合作和创新精神,执行力强,对工作认真负责。

 

工作内容

 

参与基础教育产品的选题策划和实施,落实项目的整体策划思想;负责组稿、审稿、编辑加工等工作,根据项目要求合理控制项目的进度、成本和质量;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练习、试卷、讲解类图书的修订和中高考真题、模拟题的解析;主要涉及小学、初中、高中、中职学段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及专业课机械、电子电工、计算机、财会、机电、旅游、商贸、服装、建筑、外贸、文秘、烹饪、汽修等科目。

 

二、设计部岗位:数字化教学案设计与研发人员(工作地:上海)

 

应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各学科对口专业,学习成绩较好,无挂科;对教案比较有

 

见解,教学思路清晰,有能力设计教学活动;思维活跃,有创新意识及一定的审美能力;责任心强,执行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学生会正级干部优先);细心踏实,学习能力、应变能力、抗压能力、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有自信、坚韧、目标明确、吃苦耐劳,善于分析、总结;人品正直、举止大方得体;服从领导工作安排;能比较熟练运用现代化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

 

工作内容

 

经过公司培训后,能够独立编写教案素材及教学设计,符教学要求;能够驾驭比较新的教学

 

方法,灵活运用学科知识设计新颖别致,引人入胜的教学课件;针对版式、配图及效果呈现方

 

式有自己的见解;能够针对现有教案提出比较好的优化建议;具有教案审核能力,能够将教案

 

中的知识错误、常识错误等审核出来。

 

三、薪资待遇:

 

1)A类学校((原211/985)+安徽师范大学)

 

要求:测试5星级试卷,考试90分以上的,起薪6000元;80~90分的,5500元;70~80分的,5000元;70分以下的,不予录用;

 

2)B类学校,一本院校的一本专业(除A类外)

 

要求:测试4星级试卷,考试90分以上的,起薪5000元;80~90分的,4500元;

 

70~80分的,4000元;70分以下的,不予录用;

 

3)C类学校(二本院校)

 

要求:测试3星级试卷,考试90分以上的,起薪4500元;80~90分的,4000元;

 

80以下的,不予录用;

 

研究生:本科专业为一本,且本科专业、研究生专业为学科相关专业,以本科院校的起薪作为

 

基础,6000~8000元。

 

四、所有岗位均享有的福利:

 

1.所有员工均享受年终奖;

 

2.工作满一年起享受带薪年假;

 

3.所有员工一经签订合同,公司按照国家规定办理相关保险;

 

4.免费提供住宿,工作日提供免费中餐、晚餐;

 

5.提供带薪系统培训;

 

6.英语专业通过专八的,加300;

 

7.法定节假日(带薪);

 

8.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

 

------------------------------------------------------------------------------------

 

联系电话:021-61172410 闫老师: 13816128803

 

邮  编:200433 E-mail: dfjgrsb@163.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权路43号绿色米兰广场银座601

 

欢迎登陆公司网站http://www.dfjgdph.com,了解更多详情!

 

我们热忱希望有志于数字教育行业的青年人到“东方激光”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