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2020年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访问次数: 640

   11月20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2020年会暨物联网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高端论坛在温州成功召开,全国相关院校、行业协会、企业等10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我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郇战教授代表常州大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工业与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上宣布了中国电子信息各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机构,我校被联盟授予常务理事单位。

   在下午的汇报会上,郇战教授作了《关于“3+2”高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的思考》的报告。本次大会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打造多元化合作平台、促进国家相关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