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19    访问次数: 586

11月18日下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期中恳谈会在逸夫楼516会议室举行。院长杨长春、副院长邹凌,学院督导张小鸣教授出席恳谈会,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邹凌副院长主持。

会上,同学们分别结合各自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并就目前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向学院领导老师请教。与会领导教师对此一一耐心解答,热心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同时希望研究生要合理分配利用好校园学习时间、学习机会,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不断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

任课教师对学院研究生课程方面的问题做了进一步说明,同时也着重强调了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陈树越教授和督导张小鸣教授对所有研究生提出要自身清晰定位、尽早确立人生目标的希冀。

会上,杨院长对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希望所有研究生要善于交流,多与导师交流、多与同学交流、多与社会交流;要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各种平台和资源,珍惜时间,不负时代,不断提高自身本领;要坚守学术道德,有大局意识,努力学习,认真科研。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