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年立项的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234

关于对2017年立项的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课题负责人:

2017年立项的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建设期已到,现予以结题(部分2015年立项但仍未结题的项目可申请此次结题)。结题按照“关于2017年常州大学信息数理学院教研课题立项申报通知”精神执行,验收办法如下:

1、课题研究期限为两年。课题组应在两年内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如不能按期完成,须向学院提出书面延期申请。

2、对于无故中断课题研究或工作开展情况差的课题组,除返还课题资助经费外,还将取消该课题负责人今后三年内申报课题的资格。

3、申报的研究课题必须明确课题预期的研究成果。成果可以是教学研究论文、教材或可操作的实践方式以及实践取得的成效等。发表的教学研究论文必须与课题高度相关,除署名为“常州大学”,还相应标明项目编号。同时,要求重点课题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教研论文不少于1篇,一般期刊不少于2篇;一般课题发表在一般期刊的教研论文不少于2篇。课题完成后,课题负责人向学院提出研究成果结题验收或鉴定申请,并对研究工作进行总结,撰写总结报告。

请课题主持人提供如下结题材料,并于2020年11月9日前交至党政办王赟老师处。

1.《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2份,以及电子版。

2.《院教研课题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一份。

3.有关支撑材料一式1份。包括教研论文复印件(复印件为期刊封面、封底、目录、正文首页),教材复印件(复印件为教材封面、版权页、序言或前言、目录、封底),获奖证书(或文件)复印件等。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5日


附件1:微控学院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申请表.docx

附件2:院教研课题结题情况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