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活动之十一:微控学院开展2020级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0-17    访问次数: 263

10月16日下午,微控学院在西太湖校区教学楼X7阶梯教室举行了校史校情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常州大学发展“见证人”王洪元教授主讲,由新生辅导员钱逸主持,2020级全体新生和辅导员骆明阳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王洪元教授运用了大量详实的文字、数据和珍贵的图片资料,主要就历史沿革、学院创建、学院介绍、阶段发展历程等方面,讲述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史,追溯自1978年起,从南京化工学院无锡分院、常州分院、江苏化工学院、江苏石油化工学院、江苏工业学院直至如今的常州大学,带领大家回顾了常州大学42年发展的风雨历程。

本次讲座,让新生充分的了解到了校史、院史,也对常州大学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通过本次讲座王洪元教授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寄语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崇高的理想学有所长,融入地方发展,以广大胸怀和国际眼光,坚定不移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