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迎新系列活动之二: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研究技术条件教育暨导师双选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117

1014日,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16召开了研究生研究技术条件教育暨导师双选会议。我院院长杨长春、副院长邹凌、硕士研究生导师们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邹凌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学科点的基本情况,并宣布了双选的原则和流程。接着各位导师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近年研究成果,提出自己的研究生培养设想。随后新生们向导师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并进行讨论。双选过程中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互相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

最后,导师们殷切希望各同学们戒骄戒躁,勤学好问,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明确好自身的目标,勇往直前,才能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