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活动之十:微控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学习本科生手册

   发布时间: 2020-10-15    访问次数: 137

10月15日下午,微控学院在西太湖校区X8阶组织2020级新生学习本科生手册,新生辅导员钱逸以及物联网201朋辈辅导员汤森主讲,全体新生朋辈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钱逸老师带领大家学习手册,围绕《本科生手册》中的重点内容主要就校纪校规及学风建设,针对上课考勤和纪律、处分条例、酗酒问题考风考纪以及四六级报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强调。此外,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履行请假手续的流程做出了要求。

物联网201朋辈辅导员汤森主要就入学与注册、学制与学习年限、休学与复学、学业警示与退学、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奖助学金实施细则做出强调。

通过本次手册学习进一步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作风,并对树立诚信考试作风、营造良好学风班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