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25    访问次数: 262

2020年9月24日下午,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523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成员和教工、学生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周霞书记主持。

会上,周书记布置了学院党委委员补选、师生组织关系接转、师德师风教育与监督、党支部工作标准意见征求、党建纪实工作数据跟踪、师生思想动态阶段性关注和摸底、研究生思想教育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同时,对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等进行了具体学习解读。   

韩福东副书记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强调学院学生党建应结合学科、科研、双创等工作做出创新、做出亮点,打造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建特色。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