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系列活动:信息数理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4    访问次数: 145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推进毕业生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73午,信息数理学院在逸夫楼52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钱逸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杨长春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毕业生党员代表明雪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重温最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杨长春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一毕业生党员要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社会才是对真正考验党员之地。三要持之以恒,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做勇担重任的模范。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赵天祥发言,他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感悟,他提到,在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下,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即将步入社会,他会继续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

随后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原则、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对毕业生党员材料提出了要求,她要求大家认真检查材料、准备材料,预备党员要积极联系党组织争取按时转正,同时要抵制宗教渗透,防范校园传教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署了文明离校承诺书及离校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责任书。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站好大学最后一班岗。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