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倡议活动—信息数理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时间: 2020-06-09    访问次数: 87

为扩大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和学院普及度,66日起我院发布了“一诺千金、诚信做人——致信数学子的诚信倡议书”。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号召全院学生都参与到诚信活动中来,倡议全院学生积极争做诚信理念的践行者。

在活动中,由各班班长作为资助宣传员在活动过程中给参与签名的同学们宣讲守信事迹,倡导契约精神,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知识。一方面增进学生的诚信做人意识,另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签名活动通过资助政策的宣传和诚信精神的倡导,帮助学生培育自身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使得“诚信资助”的理念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