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0-03-29    访问次数: 304

   326日,为保证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信息数理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长春主持,全体院领导及院长助理参会。

会上,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陈群同志所作题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蒋军成同志所作题为《咬定目标不松劲 狠抓落实谋发展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就学院近期基金申报、疫情期间本科教学优秀教师评选、学院推荐校一流专业建设点、研究生招生计划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杨长春指出疫情期间,大家更要统一了认识、细化工作、总结经验,确保了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