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数理学院分工会举行教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访问次数: 125

2020112日上午9:00,信息数理学院分工会在逸夫楼516举行蒋美萍老师、谢建生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院工会主席介绍了蒋美萍老师、谢建生老师1983年分别从厦门大学物理系、南京大学物理系毕业,来到常州大学(原江苏化工学院)任教。在谢建生老师的发言中和一起从事教学的老师们的座谈中,了解到谢建生老师在教学第一线连续工作了37年,主讲大学物理、物理实验,在常州大学率先开设证券投资实务、常州地方文化两门选修课,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默默地奉行在逸夫楼一楼大厅高挂着的一生淡泊名利,一心教书育人。信息数理学院院长朱正伟教授,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默默地为常州大学发展做出贡献,希望退休以后经常回常大走走;信息数理学院书记杨长春教授指出,即将进入退休生活的教师们是教书育人的行家里手,希望今后继续发光发热,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协助做好传帮带作用,指导带动青年教师们成长成材。
 
来自物理学科、电子学科、计算机学科的老师们30余人深受鼓舞,表示今后更加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默默地作贡献。马骥老师于三九首日书写宋人诗一首书法赠送给谢建生老师。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21号
   常州大学逸夫楼

邮编:213164

电话:0519-86330284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常州大学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